拆不散的龟龟(缺少章节点头像看置顶)

一个共情式写文的果子 只写HE!微博:滑滑滑x 爱发电:拆不散的龟龟

【博君一肖】哥哥,再爱我一次06

忠犬小狼狗博弟X单纯温柔战哥

【OOC预警】甜文 少量强制爱 HE!!

勿搬运,勿上升。


-------------------------------------------------------------


06. 

 

舞蹈比赛当天, 肖战早早来到学校礼堂,没想到的是,场内已经挤满了人,座无虚席。

 

“哥,你来啦?”王一博笑容满面的从人群中跑向他。

 

在场所有人的眼光都落到了他的身上,王一博就在大家的窃窃私语中,伸手牵着他往第一排贵宾席走去,

 

“哇!今天竟然让我看到了传说中的双人同框!”

 

“王一博今天的造型好鲨我啊!快转头看看妈妈啊!”

 

“他哥怎么那么有气质啊,两人简直是95分天选兄弟啊!”

 

“我听说他们两个并没有血缘关系诶~~”

 

“我靠,果然帅哥只能和帅哥在一起,kdl…kdl…”

 

“awsl…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将他领到位置上后说,“哥,你在这里坐着,我先去后台准备。”

 

“好,去吧。”肖战笑眯眯的说。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和主持人的登场,比赛拉开了帷幕。

 

开场没多久,郑繁星从侧台猫着身小跑到肖战身边,低头轻声问,“你是王一博的哥哥吧?”

 

肖战点点头, “他想要见你。”

 

肖战慌忙站起来跟着他离开了比赛现场,王一博在这个时间突然找他,实属反常。

 

郑繁星带他到休息室门口后,就先行离开了。

 

“哥~~”坐在椅子上的王一博冲着急匆匆赶来的肖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怎么了?一博?”肖战在他面前蹲下,用手背去感知他额头和脸颊的温度。

 

王一博拉过他的手,紧紧握住,“没事,我就想看看你。”

 

肖战缓缓舒出一口气,“身体没事就好。”

 

王一博撒娇般地贴近着他,“看到哥,我就安心了。” 说完又嘟了嘟嘴,“哥,你在这里陪我好吗?”

 

肖战对他可爱又无辜的眼神实在无法抵御,“嗯,好。”起身便坐到他身边。

 

王一博顺势伸出手将他抱入自己的怀中,下巴轻轻抵在他的头顶上有意无意地厮磨。

 

“一博,你很紧张吗?”

 

“还好。”

 

“你觉得赢率大吗?”

 

“还好。”

 

被抱在怀里的肖战用手从上至下安轻抚着他的背,“没关系的,一博,尽力就好。”

 

旋即听见的是王一博沉重的呼吸声,肖战从他的怀里稍稍退了退,捧着王一博的脸颊,在他的额头上轻轻落下鼓励的一吻。

 

虽然在他小的时候,作为哥哥的肖战经常会亲吻他,但自从王一博长大懂事后,俩人之间就再也没有过如此亲密的举动了。

 

王一博撇过头不想被他发现自己热到发烫的脸,“咳咳,哥,我要上台了。”

 

“好,我会在台下为你加油的!”边说边做着打气的动作。

 

比赛结束时,不出所料的,王一博以最高分,并且与第二名断崖式的差距拿下了当天的冠军。

 

 

 

 

 

6月的天气就如同花季少女的心情,上午还在艳阳高照,现在却已经淅沥沥下起了雨。

 

“哥,你待在这里先别走,我超近道回教室拿把伞。”说完转身疾步离开。

 

“你慢点,别急。”

 

礼堂里的人陆陆续续走得差不多了,外面的雨也越下越大,肖战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距离王一博的离开已经超过30分钟了,打他电话也一直没有人接。

 

有些不放心的他决定随着王一博离开的方向去寻。

 

 

刚踏入教学楼,就听到楼梯口吵吵闹闹的声音,

 

“王一博,你他妈不要给脸不要脸!”

 

肖战脸色一冽,显然有人在欺负他弟弟,随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肖战奔跑着寻去。

 

“我他妈的就讨厌你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妹妹看上你是你的荣幸!”

 

接着传来的就是桌椅“乒乒乓乓”挪动的声音,等肖战赶到时,看到王一博正以一敌三朝着带头大哥的脸上挥出一击重拳,身边的两个马仔看到自己老大被揍了,准备前后包抄偷袭他。

 

肖战见状,拿起被扔在地上的长柄伞,扫了过去,几个马仔没想到自己会被突然袭击,有些懵。

 

王一博见来者是肖战,皱了皱眉头,跑去拉住他,试图往自己身后藏。

 

带头大哥觉得自己有些丢脸,不服气地对着肖战扑了过来,王一博反手抓住他,一脚飞踢,正中那人的腹部,对方扑了个空,倒地上哇哇大叫。

 

肖战抓紧王一博的手拼命向外跑,淋了一路雨的两人在绕了几个弯后,终于顺利的躲上了车。

 

两人坐在位置上喘着粗气,平静后,相互看了一眼,大笑了起来。肖战的白衬衫已经完全湿透,王一博的刘海也狼狈的耷拉在额头上。

 

笑了许久,两人便沉默了起来,肖战满眼心疼地看着王一博脸上的淤青,“疼不疼?”

 

王一博尝试用手碰了碰,“嘶,还行。”

 

肖战抽了几张纸巾,整个人靠向王一博的身侧,轻柔地擦着他脸上的雨水。这样的距离,王一博能完全感受到肖战温热的呼吸,而他头发,脸颊,下巴,脖颈还滴着的雨水渍让他的嘴唇火热干燥。

 

他吞了吞口水,喉结随着他的吞咽上下滑动着。在理性出走之前,他强迫着自己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将他脸上的水擦干后,肖战帮他扣上安全带,自己坐直身体将车往家的方向驶去。

 

 

 

 

回家后,两人分别在自己的房间洗漱更衣。

当王一博走出浴室时,头发半干着的肖战穿着白色T-shirt和宽松裤,正抱着医药箱盘坐在床上等他。

 

“一博,过来,让哥哥看看伤口。”

 

王一博点点头,乖巧的爬上了床。

 

肖战拿出棉签,沾了些碘酒,轻轻涂抹在他的嘴角的伤口上,“会有些疼,你忍忍。”

 

王一博一眨不眨地看着肖战这一系列轻柔的举动,他的脸和自己只有咫尺距离,王一博紧张得不敢大口呼吸,害怕吓走了面前的人。

 

“一博,你是在憋气吗?” 肖战笑着说。

 

“哪有!”王一博被调侃得耳廓瞬间红了。

 

“把衣服脱了,让我看看身上哪里还有伤?”

 

王一博听话的将衣服脱下,这是肖战第一次如此认真的看他成年后的身体,衣服下紧实的肌肉线条,让同为男性的他看得都有些害羞。

 

肖战用棉签轻轻为他后背的伤口上药,动作之温柔,仿佛面对的是一件艺术品。而正因他小心翼翼的触碰给王一博身体带来的冲动,让王一博的呼吸更为急促。

 

“我弄疼你了吗?”肖战放下棉签,对着他的伤口轻轻吹气,试图缓解他的痛感。

 

下一秒,王一博转身,准确的捉住了他伸在半空中的手。

 

他眼里透出的危险的信号,让肖战身体不由得往后躲了躲,“一博,你…怎么了?”

 

王一博凑近到他面前,肖战的身体如同电流窜过一般酥麻,他极力控制着自己因紧张而上下起伏的胸口。

 

王一博有意无意地用自己的唇描绘着他嘴唇的形状,肖战羞涩的紧闭起眼睛,似乎是在等待他的下一步动作。

 

久久,并没发生他脑中所想的事情,偷偷睁开一只眼,发现王一博噙着笑看着自己,俯身在他耳边用沙哑的嗓音低声说,“哥,我有点饿。”

 

肖战“唰”的一下脸红到了脖子,踉踉跄跄爬下床,“我去煮饭!” 而王一博坐在床上,撑着下巴宠溺地看着他匆匆忙忙逃开的背影。

 

肖战快步跑进厨房,将自己靠在冰箱门上,用手平复着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

肖战摇摇头,天哪,就在刚才,他在期待什么,那可是他的弟弟啊!一定是下雨天让自己乱了心智!!


null
null
null
null


------------------------

记得❤️和👍🏿哦,我想申请达人,得满数量~拜托

欢迎多多评论~


评论(89)

热度(38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