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散的龟龟(缺少章节点头像看置顶)

一个共情式写文的果子 只写HE!微博:滑滑滑x 爱发电:拆不散的龟龟

【博君一肖】哥哥,再爱我一次05

忠犬小狼狗博弟X单纯温柔战哥

 

【OOC预警】甜文 少量强制 HE!!

勿搬运,勿上升。


------------------------------------

05. 

 

回到家后,两人一起瘫倒在沙发上,肖战用手指将包勾到身边,拉开拉链从里面拿出一枚小飞侠珍藏版徽章,“喏,送给你。”

 

王一博“腾”地起身,兴奋地说,“哥你什么时候买的?”

 

“就在你们看巡游的时候,我去旁边的商店挑了这个给你。”


“谢谢哥!” 

 

回到房里,王一博掏出手机,不出所料,在微信通讯录里出现了新加好友的提醒,“一博,我是张美慧。”

 

王一博将手机往床上一扔,讽刺地冷笑了一下。


---------------------------------

 

难得今天是周末,两人都不准备睡懒觉,早早就起床。

 

肖战穿着一件褐色连帽衫,将头发梳到一丝不苟,“一博,我今天这样穿可以吗?我要不要再买束花啊?那样显得正式一点。” 肖战自顾自盘算着。

 

“哥,你今天这是要出去?”


“对,我约了美慧见面。你今天什么安排?”


王一博一顿,自言自语着,“那么快吗?”


“嗯?什么?”显然肖战现在很开心,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疑问。


“没什么...我等下去舞房练舞。下个月我们学校有比赛,你会来看吗?”


“真的吗?我可以去吗?你不是一直嫌弃我?”


“哥!那能一样吗!你到底来不来?”


“当然,我们一博比赛,我怎么能不去?”


“那说好了,我给你留位置。”


“行!”




------------------

 

偌大的舞蹈房里王一博独自卖力练习着,跳得满身大汗后,瘫坐在了地上,好友郑繁星扔了瓶水给他,“王一博,感觉你今天跳舞像在发泄,你还好吗?”


“没事,不提也罢。”


“哼~我都不用猜,能让你情绪那么不稳的,肯定又是你那位神秘的暗恋对象了。”



王一博叹了口气,“他今天要和别人表白。”



“不是吧!这你也能忍?!这都多少年了,你再不和人家说,当心对方终成眷属后,就没你什么事了。”



“怎么可能忍得了,我都快疯了!反正我该做的,不该做的我都做了,他不到黄河心不死,让他吃个闭门羹也好断了念想!”


王一博越说心情越是烦躁,拿起水瓶起身,“不说了,我回家了。”


“好吧,每次一提到那个人,你就这样。” 

 

王一博回到家已是傍晚,玄关的鞋柜上放着肖战早上离开时穿着的鞋子,显然他现在在家。


照理说这个时间点,他应该在做饭,可现下厨房里空无一人,卧室的门却紧闭着。

 

王一博敲敲房门,“哥,你在吗?” 听不见里面的回答,王一博旋了旋门把手,进入了房间。肖战还穿着早上出门时的衣服,独自坐在椅子上发呆。

 

“哥,你还好吗?”


肖战回头看到是他,擦了擦泛红的眼角,起身,“一博,你回来了,我去给你做饭。”


王一博拉住了他的手臂,“哥,怎么回事?谁欺负你了?”


肖战摇摇头,闷闷地说,“我失恋了..”


“失恋??你是说张美慧?”


“嗯,她拒绝了我,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会这样呢?我们这几周都在一起啊,我以为,我以为她对我是有好感的。”

 

肖战说着说着,鼻子又再一次泛红。王一博走上前,伸手将他抱进自己的怀里,“哥,你想哭就哭出来,不要憋着。”


“一博,我也以为我会哭,但我好像哭不出来。”


“那说明,你并没你想得那么喜欢她,只是一时的好感,让你误会了这是爱情。”王一博像哄小孩一般拍着他的背。


肖战从他的怀里抬起头,轻轻点了点他的鼻子,“你个小屁孩,怎么比我还懂?”


王一博眨巴眨巴眼,“我懂的比你想得要多多了。”肖战“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肖战将头埋回王一博的怀里,哝哝地说,“我以为我会很痛,但好像没有....可能我真没那么喜欢她...”


---------------------------------

 

是夜,张美慧拿着手机鼓起勇气给王一博发了条微信,“一博,我喜欢你。” 而回答她的却是对话框里弹出的红色感叹号。

 

就这样,肖战这段所谓的“初恋”在无声无息中便销声匿迹了....



null
null

--------------------------------


三连please~^_^



 

评论(108)

热度(327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