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散的龟龟(缺少章节点头像看置顶)

一个共情式写文的果子 只写HE!微博:滑滑滑x 爱发电:拆不散的龟龟

【博君一肖】哥哥,再爱我一次01

忠犬小狼狗博弟X单纯温柔战哥

 

【OOC预警】甜文 HE!!

勿搬运,勿上升。


所有设定皆为脑洞,伪兄弟,伪伪伪!

不上升蒸煮 只是同名而已!

----------------------------------------------------------------------

01.

阳光普照,带着一点微风,平静社区的早晨,看起来与平时无异。

 

荷包蛋被抛到半空,来了一个大翻身,平稳落回平底锅中滋滋作响,“一博,荷包蛋要几份熟?”温柔的男声响起,好听得很。

 

握着锅铲的并不是哪家的主妇,而是一个刚满十一岁的少年,他穿着海绵宝宝的围裙,脚踩棉拖鞋,左手颠着锅,右手持着铲,动作熟练。

 

餐桌边坐着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交叠着腿,腾空晃悠着,有着粉雕玉琢的五官,鼓着的奶膘,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捏一捏。


男孩双手捧着比自己脸还大一圈的牛奶杯,小心嘬着,听到询问,抬起头来,嘟着带有奶渍的红唇,“一博要会动动的蛋黄。”

 

听见这个回答,少年笑了笑,太老的蛋黄小朋友会咬不动,可他现在还不会表达“流蛋黄”,只会说“动动的蛋黄”。


“好好,我们一博要会动动的蛋黄。”少年温柔应着声,双手没有停歇,把煎好的荷包蛋小心的放进盘子,嫩白的蛋白配上小朋友喜欢得八分熟蛋黄。

 

少年细心地在蛋上浇了爱心形状的番茄酱,轻轻端放在男孩面前,而自己拉开椅子坐到了他的身侧,撑着下巴,看着面前的小朋友拿着小汤匙,一口一口的享用着。

 

少年有着漂亮极了的面容,瑞风眼深邃而清澈。看着小朋友边吃边蹭到嘴边的番茄酱,少年无奈的笑笑,抽了两张纸巾帮他擦拭着嘴角。

 

男孩慢悠悠的吃完早餐,满意的打了一个奶嗝。


少年从身边拿了一把小木梳子,站到男孩身后,嘴里叼着一根绿色的头绳,帮面前的小朋友扎了一个高高的苹果头,“我们一博头发有点长了,扎起来才不会挡眼睛哦。”

 

“果果头,酷酷..”小朋友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发型。

“是的,我们一博最酷了。”

 

肖战第一次见到王一博是在肖父再婚的第一年,小小的他胆怯地藏在肖父的腿后。肖父介绍道,“这是你王阿姨的儿子王一博,以后你们俩就是兄弟了。”

 

肖战蹲下身,伸出手,笑容如一道暖阳,“你好,一博,我是肖战哥哥。”王一博从肖父身后偷偷看了他一眼,小脸一红,慢慢走向他,伸出了小手,牵住了他。

 

这一牵注定了两人间的羁绊,王一博像是上天赐予的礼物,他的存在让肖战在原本有一些残缺的家庭里,找到了慰藉。

 

吃完早餐后的小朋友窝在沙发里看着动画片<奥特曼打小怪兽>,而另一边的肖战正在厨房里帮小朋友切着菠萝片。


把菠萝放在王一博面前的茶几上,看了一眼正在播的动画片,画面里播放的是奥特曼压着小怪兽,肖战来了兴致,逗着小朋友,问:


“一博,你长大后会不会像这样欺负哥哥?”


王一博认真思考了一会,嘟着嘴,摇摇头,“今天不会。”


肖战觉得他的回答很有趣,“那明天呢?”


“明天也不会。”


“明天的明天呢?”


“不会。”


这个答案让肖战很满意,过了不一会,又问,“那下个月呢?”


“不会。”


“明年呢?”


“不会。”


“那很久很久以后,等一博变成大人后呢?”


这一次王一博没有回答,很久很久以后吗?王一博搂上肖战的脖子,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算是给哥哥的回答.....




null


---------------------------------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设定,心心 手手 评论 是我更文的动力~^_*







评论(145)

热度(10354)

  1. 共13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