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散的龟龟(缺少章节点头像看置顶)

一个共情式写文的果子 只写HE!微博:滑滑滑x 爱发电:拆不散的龟龟

【博君一肖】哥哥,再爱我一次02




















忠犬小狼狗博弟X单纯温柔战哥

 

【OOC预警】甜文 少量强制 HE!!

勿搬运,勿上升。

—————————————————

前排感谢@蛋黄也酥酥 打赏。


02.

 

时光荏苒,一转眼,王一博已然成为一名17岁的翩翩少年。长开后的他,五官变得冷峻而深邃,他身上独有的气质,让学校女生视他为心中的男神,也正因如此,自高中以来就一直被动承担着“校草”的头衔。

 

是日放学,肖战依旧像往常一般,在学校门口接他一起回家。当时在考研时,特意找了一所离他所在学校距离近的院校进行报考。为此,他的好友江澄还拿这事调侃他是一名活脱脱的“弟控”,连选个学校也要想着弟弟。

 

周围来往女生故意压低却还是控制不住音量的议论声让人很难不去注意到,


“哇,这就是传说中王一博的哥哥吗?也太帅了吧!”


“我的天,他们家基因太优秀了吧,你快看他的腿,脖子以下可都是腿啊,我想挂在上面荡秋千!”


“他对我笑了,对我笑了!好温柔啊,我的心要化了,妈妈,救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一群抱羞少女悉悉索索的讨论,王一博斜背着书包走到他面前,

 

“哥~我不是说了,你在车里等我就好。”

 

“怎么?哥哥来接弟弟也要躲躲藏藏的啦?”

 

“哪有,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肖战微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走吧,我今天买了条刀鱼,回家煮给你吃。”

 

“嗯!”王一博乖巧的点头。

 

这些年,肖父和王母常年跑国外经营生意,家里只剩两兄弟相互照顾。


null



肖战端上菜,拉开椅子入座,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鱼肉,悉心挑出里面的刺,放进王一博的碗中,“尝尝。”

 

王一博抿着嘴边吃边有些夸张的捣蒜点头,“哥,你的手艺越来越棒了!”

 

“你小子的嘴也越来越甜了!嘴那么甜岂不是学校有很多小姑娘喜欢你?”边说边帮他挑下一块鱼肉的刺。

 

“是不少,但我一个都不喜欢!”王一博撇撇嘴。

 

“哦?那我们一博喜欢什么样的?说来听听。”

 

“我喜欢啊…嗯…”王一博装作思考状,“我喜欢温柔的,好看的,做饭好吃的!”

 

“那不难啊~”

 

“难!” 他偷看了一眼肖战,看似不经意地问,“那哥呢,哥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啊..我喜欢温婉居家的。”肖战说。

 

王一博扒了扒碗里的饭菜,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一顿饭结束,肖战撸着袖子正收拾着桌上的残羹。


“哥,我帮你。”说着,王一博将碗筷拿去厨房。

 

“没事,你放着,我来就可以。” 

 

“吃完饭也让我动动嘛~”他将碗放在料理台边,细心清洗着。

 

“一博越来越懂事了,开始会帮哥哥分担家务了。”

 

王一博转头得意的给了肖战一个小括弧的笑容。


两人在同一个空间内,一个洗完让另一个沥干,然后规则整齐的放回原位。

 

全部处理完毕,王一博洗洗手,横着拿起手机窝进沙发里。肖战则将切好的水果认真摆盘,放在他面前的茶几上。

 

“哥,要一起玩吗?”

 

“你们年轻人的游戏,我不会,不拖你后腿了。”

 

“没关系,我保护你。”王一博伸手拉着肖战让他在自己身边坐下,取过他的手机,熟练的输入4位密码,帮他装上了MOBA游戏的客户端。

 

“哥,你等下进游戏后就跟在我身边。”

 

“嗯,好。”肖战不太接触游戏,双手有些紧张的握着手机,生怕自己青铜级别的水平影响了王一博的正常发挥。

 

一局游戏开始,他们两位分别选择了辅助和打野英雄,“哥,蓝buff我打得差不多了,你过来拿。”

 

“哥,这个红buff也给你。”

 

肖战听着他的指挥,骑着一条大鲸鱼拿着王一博给他打的野怪。

 
null

“辅助拿蓝红buff,妈妈, 我是进了个什么狗粮局…” 游戏语音里出现了路人队友的声音,肖战隐隐觉得这样操作是不是哪里不对。转头看看王一博,他淡定从容的表情,让肖战莫名有了底气。嗯!辅助拿蓝红buff应该也没什么不妥吧。

 

随着游戏里一声Victory,不出意外的,他们获得了这局比赛的胜利,王一博顺利拿下当局“MVP”的称号,肖战兴奋的伸出手抱住了他,“耶,我们赢了,你太厉害了!”

 

像小孩一般紧紧被抱在怀里的王一博,耳廓润染出了一层粉红,反手搂上他的腰,“哥也很厉害!”

 

肖战松开手,摸了摸他脑袋上的茸毛,“好啦,我先去洗漱,你也早点回房间休息!”

 

“嗯!晚安,哥。”

 

“晚安,一博。”


--------------------------


作者的话:

记得点❤️点👍🏿  龟龟最爱看大家的评论 哈哈哈。




评论(98)

热度(4838)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