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散的龟龟(缺少章节点头像看置顶)

一个共情式写文的果子 只写HE!微博:滑滑滑x 爱发电:拆不散的龟龟

【战山为王】老师,别这样17-18(完)


17看置顶首页


24岁美术老师战 X 18岁高中生博

 

【OOC预警】师生恋 爽文 甜饼 为了甜而一丢丢的虐恋情深  HE!HE!HE!!


 


 


 

勿搬运,勿上升。


-----------------------------------


18.


“战哥,我们现在就去找我妈说清楚好吗?我迫不及待想和你在一起,一刻也不想等!”王一博紧紧抱着肖战,手不听使唤地发着抖。


肖战双眼布满了血丝,吻着他的额头,

“好,等一下我来和阿姨说,你不要因为我再和家里起冲突了,听见没?”


说完后,肖战依然有些担心,拍了拍王一博的背,怀里人思考了一下,默默点了点头。



见到王一博母亲时,她正在肖战家楼下踱着步,看到他们两个一起下楼,气不从一处来,上前抓着王一博手臂,试图将他拉到自己身边。


王一博挣了挣,“妈!我不是小孩了!别这样!”


“你不是小孩?不是小孩能和这个人鬼混?”


“阿姨,我们能心平气和找个地方谈一谈吗?关于我和一博..”


“我们没什么好多谈的,你要说什么就在这里说!”


肖战叹了口气,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我理解您作为母亲的心情,但请您相信我爱一博的心不比您少,只要一博不嫌弃我,我愿意永远照顾他,爱他。”


王一博母亲环抱着手不准备给反应,肖战继续说,“因此,我愿意等他长大,为了证明我的诚意,我可以和您保证他在国外学习期间,我不会去打扰他,只希望能定期让我知道他是平安的。等他学成归国,如果他还愿意要我的话,我希望阿姨您能成全我们。”



“战哥..?什么叫不打扰我..?我不准,不允许..!”王一博听到这些话时,觉得自己像个溺水的人,无法呼吸。


显然王一博妈妈对于肖战能提出这样的建议感到有些意外,毕竟在她心里,他们的感情只是心血来潮,如果真像他说的能断联几年,说不定自己家儿子真会淡忘。


“肖战,我看你也是体面人,我接受你的建议,希望你能信守承诺,这几年不要再联系我儿子!”


“那也请您遵守承诺,若一博毕业后还愿意跟我,请您不要再阻拦。”


王一博妈妈抿着嘴点点头。


王一博低着头,眼泪一颗又一颗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肖战!你疯了吗?明明知道我爱你爱得一刻都不能离开你,什么长大?什么不联系?我听不懂你们两个达成什么默契,我不同意!”


肖战本能想上前安慰他,可对方妈妈看着自己,浑身微着不可察觉的颤抖,“一博,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相信我们能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好吗?”


“我不想听!你们有问过我愿不愿意吗?!”王一博情绪激动,转身跑走。


路上的车辆飘来一股浓烟,王一博觉得自己和肖战的感情比这烟也清晰不了多少,身边的车在疾驰,模糊着他的视线。


“王一博!回来!!”随着肖战的吼声,前方行驶而来打着大灯的车“嘶啦”一声急刹...


等王一博再回神的时候,肖战已经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肖战!肖战!!谁能来救救他..!谁能来救救他!!”王一博哭着大吼...


—————————————————

 

3年后

 

 

床上的人动了动无名指,随着眼角滑落的一滴泪,缓缓睁开了眼,这一觉睡了好久。

 

“战战醒了…战战醒了!”

 

肖战半睁着眼,捂着自己的头想起身,可因身体过于虚弱,又不得不倒了下去,“妈,我这是在哪里?” 

 

肖妈擦着泪,挤出一个笑容,“这里是美国,你已经昏迷3年多了。”

 

“昏迷?我怎么会昏迷?”

 

“3年前你出了交通事故,后来我们把你接到国外来治疗。你刚醒,这些事,慢慢再说。”

 

肖战觉得自己头痛到快要炸开,自己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有着一个很重要的人,可当下任凭他再怎么用力想,只有那人模糊的背影,想得头太疼了,便只能放弃。

 


苏醒后的肖战,在家人悉心的照料下,已逐渐恢复了体力,可始终放不下梦中出现的那个人影。


是日,难得他有独自外出的机会,坐在咖啡店里的时,偶遇了熟人,那人从不远处走来,身边站着一位比他矮了半个头,脸颊带着深深酒窝的少年。

 

“肖老师?竟然在这里碰到你,还记得我吗?你曾经的学生,刘海宽。”

 

“记得。你最近还好吗?”


海宽低着头羞涩的看了身边人一眼。

 

“挺好的,对了,听说几年前您出了意外,好多同学都很担心你,可大家都打听不到你的下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今天竟然在这里遇见你!太巧了!”

刘海宽继续说,“那..肖老师,你这些年有和他联络过吗?”

 

显然肖战的神色透露着茫然,“看来那次事故对你的伤害挺大的。”

 

肖战笑笑不置可否,临走前,刘海宽搂着身边的人,跨一步靠近肖战的耳边,低语:“肖老师,我想,你该回S城看看,那里有人在等你。”

 


一周后,肖战整理了行囊,踏上归国之路,一整日的飞行,让肖战疲惫不堪,但他心里很清楚,自己必须回来,这里有他很重要的人。


 

下了飞机,肖战回到了S城的家,显然屋内已经被人打扫整理过一番。


走进书房,打开书桌的抽屉,里面放着精致古褐色带锁的铁盒,凭着直觉在密码锁上拨了“0805”的数字,便顺利打开,而里面暇好放着的是一幅写满肖战名字的画纸和一只刻着WX的耳环。


泛白的手指紧紧拽着这两样东西,他鼻尖瞬间泛着酸,心里堵着疼,虽然不知为什么自己会突然这样,但他明白这些东西对他来说很重要,非常重要!



鬼使神差来到汪卓成带他来过的酒吧,这里早已经改建为了艺术展厅。


当天门口拥堵了很多人,少女们拿着应援灯,听来往路人说,今天这里有一支新出道的偶像团体正在办签名会。


仿佛有一股熟悉的力量在牵引着他的脚步往里走,直至签名会散场,肖战都没能看到艺人本人。


好不容易等人群散去后,从签名舞台中央走下来一位青年,身后仿佛有着光一般,灰蓝色的头发搭配着橘色眼影,一身精致装束让人离不开眼,那人远远便看见了肖战,一步一步往他走来,越走越近....



回忆像是走马灯般涌入肖战的脑海.....


“那个坐在教室最后一排不愿当班长的他;”


“冲到自己面前想拿回写满自己名字画纸的他;”


“受了腿伤却依然假装坚强的他;”


“抱着自己最爱的零食塞进购物车的他;”


“手拿滑板,因为贪玩满脸脏泥怕被骂的他;”


“大冬天红着鼻子还给他带热咖啡的他;”


“学校天台上,紧紧拥着自己不肯放手的他;”


“心灰意冷,为自己取下耳环的他...”


........


那人慢慢走到肖战面前,眼含泪光,歪了歪头,给了他一抹甜甜的微笑。这熟悉的笑容,化去了两人之间所有的意难平,而今两人眼里只有无尽的思念,这样的笑容依然能毫无意外地让肖战心跳不已。

 


此刻开始,我不再是你的老师,而你也不再是我的学生。



哪怕一切都重新来一次,我依然会对你一见钟情....





全文终...





评论(26)

热度(151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