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散的龟龟(缺少章节点头像看置顶)

一个共情式写文的果子 只写HE!微博:滑滑滑x 爱发电:拆不散的龟龟

【博君一肖】哥哥,再爱我一次04

忠犬小狼狗博弟X单纯温柔战哥



【OOC预警】甜文 少量强制 HE!!


勿搬运,勿上升。


 


--------------------------------


前排感谢@甜茶 的打赏❤️.


 


04


 


 


风和日丽,一转眼就到了周末。


 


王一博迷迷糊糊时就被肖战叫醒,现下正坐在餐桌前慢悠悠地撕着面包往嘴里塞。


 


“一博,我们早些去,别让人家等。” 今天肖战挑了一件浅蓝色衬衫,里面配了Gucci的简单白T,整个人看上去活力满满。


 


“看来今天这个朋友对哥来说相当重要。”王一博嘟嘟囔囔轻声说着。


 


肖战低着头微微一笑,当作是回答。看到他这样的反应,王一博有些心烦,放下手中的面包,起身回卧室,“我去换衣服。”


 


王一博在衣橱里来回挑选着,有些赌气般的,拿了一件和肖战同色系的浅蓝色卫衣穿上。


当他走出卧室时,肖战愣了愣,旋即笑着甩了甩车钥匙,“出发吧。”


一个小时后,两人穿着相似款出现在了迪士尼乐园门口,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情侣装。


两人正在门口闲聊时,一位穿着背带裙的长发女子笑盈盈地向他们走来,肖战快步上前,王一博在侧面不爽地看了看他,便紧随其后。



“早。”肖战先开口打了招呼,紧接着向王一博介绍着:“这位是张美慧,是我的学妹…她比你大2岁,你可以喊她姐姐。”肖战介绍张美慧时神情中挂着丝羞涩,这是王一博第一次从他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瞬间眉心紧了紧,嘴唇紧抿成了一条直线。


 


“这位是我的弟弟,王一博。”


 


张美慧见到王一博的第一眼,心就漏跳了半拍。不得不说,王一博那副禁欲冷峻的脸庞和气质让她想去一探究竟。


 


张美慧一瞬间的失态,被王一博准确地捕捉。旋即,他脸上立马转换出乖巧的表情,主动伸出手,“你好,美慧姐~很高兴认识你”。张美慧惊讶于他的表情转换,仿佛刚才那个站在肖战身后冷峻的少年不曾存在,她缓缓伸出手却被对方看似无意的轻轻握住,“你…你好...”


 


一行三人进入了乐园,正巧赶上“花车巡游表演”。距离开场时间越近时,等候的人也开始陆续变多,本身身高不够的张美慧站在后排几乎什么都看不到。


 


“哥,我带美慧姐到前面去看。”肖战本就不喜欢这种人挤人的地方,应了一声,让两人往前去。



王一博主动握起她的手往人群中挤去,被突然牵手的张美慧,脑袋已全然晕晕乎乎。


到了前排后,恰好赶上迪士尼公主们的巡演,王一博噙着笑,凑近到她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这些公主都没有你美。”


张美慧的心疯狂跳动,抬头想确认自己有没有听错的时候,王一博又假装无事发生一般。

 

王一博这一撩惹得张美慧全程都心不在焉,时不时偷看着身边的王一博。


巡演结束后,王一博不动声色地站到他们两人中间,提议,“美慧姐姐,我们去爱丽丝迷宫吧,那个不要排队~!”


显然不用排队这个理由打动了另外两人。



三人进入后,张美慧拿着地图反复仔细琢磨着,肖战和王一博对研究出口的兴趣并不大,两人默契地没有过多参与,并排走在她身后。



“美慧姐姐,我们好像迷路了,我猜左边或许是出口哦,你要不要先过去看看?我和哥往右边看看,等下我们在这里汇合?” 


对于这个建议三人迅速达成一致,肖战和王一博两人走一路,张美慧有地图,所以独自走一路。



肖战和王一博往右边更深的迷宫走去,两人边走边闲聊着,“你觉得她怎么样?”



王一博紧了紧手指,“是指哪方面怎么样?”



“我挺喜欢她的,我们两个尚在接触,我想寻找适当的机会向她正式表白。这是你哥的初恋,没什么经验,想听听你的意见。”说完他不好意思的低着眼。


 


王一博咬着下唇,他不是没有预想过肖战的想法,但在听到他亲口说出时,内心依然泛着强烈的酸意。


 


王一博迫使自己做好表情管理,“哥,那么快就想着给我找嫂子了?”又继续说,“我觉得她很可爱啊。”


 


“是吧,我看你们相处得挺好的,我也觉得她很可爱!”肖战笑眯眯地说,并没发觉王一博脸上有一瞬间透着一丝冰冷。


 


两人慢悠悠走回了原地,张美慧喘吁吁地跑了过来,王一博拿了张纸巾递给她。


 


张美慧接过纸巾,脸一红,说,“出口果然是左边,我们走吧!”


 


一圈玩下来,很快就到了中午时分,三人在Mickey餐厅点了些菜,挑了窗边的位置坐下。


肖战和张美慧坐一侧,王一博则坐他们对面。


肖战拿起筷子,习惯性地先夹了王一博喜欢的菜放进他的碗中。



“谢谢哥~” 说完,王一博夹起面前的另一道菜给了张美慧,“姐,你好瘦哦,要多吃点。”


肖战愣了愣,他本以为王一博会夹给自己,然而并没有,当下心里竟然有些失落!可转念一想,他可能真的把张美慧当未来嫂子在照顾,反而落得一丝欣慰。



张美慧害羞地低着头,默默地扒着碗里的饭,还不忘偷看一眼王一博,“你也多吃一点。”



吃完午餐,张美慧接了一个学校的电话,便提出要先行离开。王一博从包里掏出一个米奇的小玩偶,递给了她,“这是我特地买给你的,我感觉它和你一样的可爱!”



张美慧本就被他迷得神魂颠倒了,最后还被送了个礼物,整个人都荡了起来。接过玩偶,用只有王一博听得到的声音说了一句,“微信联系。”便挥挥手和肖战道了别,开开心心的离开了。



“我是第一次看到她那么开心。你今天表现得不错。”肖战说。



王一博心里暗暗冷哼了一声,酷酷地插手在裤兜,“毕竟这是你带我见的第一个嫂子!走吧,哥。”


null



-----------------------------


我要收集爱心❤️+👍🏿,为了申请同人文达人标志。

谢谢大家了~ 评论也多来一些吧~




评论(128)

热度(35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