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散的龟龟(缺少章节点头像看置顶)

一个共情式写文的果子 只写HE!微博:滑滑滑x 爱发电:拆不散的龟龟

【博君一肖】哥哥,再爱我一次03















忠犬小狼狗博弟X单纯温柔战哥




勿搬运,勿上升。

 

---------------------------------


03

 

阵阵暖意由窗外洒进屋内,床上的人慵懒的翻了翻身,肖战被一股煎炒的糊味惊醒,欲起床一探究竟。

 

粟米粥在锅内咕咕嘟嘟作响,另一边,王一博正卖力的铲着已经沾在锅底的香肠。


听见肖战开门的声音,他急急匆匆关了火,左手还拿着锅铲就冲出了厨房,“哥,早。”

 

“早,一博,一大早你在干嘛?”肖战拖着步子向厨房方向走去。


“没…没干嘛,哥,你先去洗漱。”他单手推着肖战。

 

闻见厨房里传出的味道,加上王一博神神秘秘的样子,肖战心里也大概猜出了七八分,笑着说,“好,我先去刷牙,你也别太为难自己。”

 

“知道啦,哥好啰嗦,快去吧。”

 

等他离开后,王一博忙不迭回到料理台,叹了口气,继续处理那一坨黑漆漆的香肠。

 

坐在餐桌前的肖战看着自己面前那盘并不确定能否食用的东西和一碗厚成凝胶的粥,抬头看了看王一博,“今天几点起床的?”


“六点多吧。哥!你快试试好不好吃。”

 

肖战拿着餐具叉进那坨黑黑的物体,咬了一口,有一些苦味,但幸好还能吃出是香肠。王一博眼睛一眨不眨的关注着他的反应,“怎么样?怎么样?”

 

肖战点点头,“还不错!”接着又喝了一口粥,“这个也挺好。”

 

王一博得意的抬了抬下巴,“真的吗?我也尝尝。” 用手拿起一大块就往嘴里塞,进嘴的那刻他就开始后悔了,赶紧抽了张纸巾包住嘴里的残渣扔进垃圾桶。


王一博伸手准备将那些食物拿去倒了,肖战拦住他的手,“我觉得挺好吃的。没记错的话,这是我们一博第一次下厨吧,我很喜欢。” 说完又嚼了一大口。

 

王一博看着他面不改色大口大口的吃着自己的“作品”,有点不太好意思的吞了吞口水,“那…那我先去上学了。”

 

“等等。” 肖战放下手上的叉子,起身去了厨房,拿出牛奶热了一下,再在杯里加了半勺蜂蜜,递给他,“先把牛奶喝了。”

 

王一博接过杯子,咕嘟咕嘟一口喝完。肖战从桌上拿了包台湾福椒饼干塞进他的书包里,嘱咐着, “饿了垫一下肚子。”

 




---------------------------------

 

今天起得太早,王一博没什么精神的趴在桌上补眠。同桌用手臂撞了撞他,“王一博,门口又有美女找你了。”

 

半眯着眼睛抬起头,教室门外一个短发女生满脸羞涩的看着他,示意他出去一下。有些不太情愿的起身走去,对方低着头将手里拽着的信封递给他,经常被送情书的王一博早已习以为常,“对不起,我不能收你的信,非常谢谢你的心意。”熟练的说完拒绝言辞,便转身准备回教室。

 

“等一等,王一博。”女生在背后叫住他,“这不是给你的情书…是想麻烦你…转交给你哥哥的…”

 

王一博的背影怔了怔,带着满脸问号转身,“我…我已经好几次看到你哥哥来学校等你,我很喜欢他,想拜托你帮我把心意转达给他。”说完,不容拒绝的,把信塞进他的手中,转身跑走。

 

王一博拿着信回到座位,同桌调笑,“平时你都不收的,今天是怎么了?王少爷情窦初开啦?”

 

还没能从刚才的事件中回神,他看了看手中粉色印满爱心的信封,还散着香味,有些嫌弃的往桌里一扔,“要你管!” 便继续睡了。

 

趴在桌上换了好几个姿势,王一博发现自己怎么也睡不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置顶对话框:“哥,晚上我和同学有约,你别来接我了。”

 

“好,那你早点回家。”

 

“嗯,知道了。”

 

放学后的王一博,在自己家楼下独自逗留了一会,便回了家。


正在洗菜的肖战听见他开门的声音愣了一下,“你不是说要出去吗?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

 

“嗯,事情处理完就回来了。”王一博回答地有些敷衍。

 

肖战隐约觉得哪里不太对,放下手上的东西,走向他,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到学校找你?”

 

没听见他的回答,肖战寻思自己大概率是猜对了。


“是不是一博觉得自己长大了?不想让人看到有人来接?”

 

“才不是!”王一博迅速反驳。

 

“那是为什么?”

 

“反正你以后别来学校接我就是了。”说完拿起书包进了房间。

 

肖战笑笑,平时对他乖顺的王一博难得有不耐烦的时刻。少年心事可真难猜。

 

傍晚,王一博正百无聊赖的在房里拼着乐高,肖战敲敲门进去后,蹲下坐他身边,“一博,这周末有时间吗?”

 

“嗯?”

 

“我们去迪士尼?我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

 

王一博顿了顿,接着继续拼着手上的模型,“你的朋友我都认识啊,哥,你最近是交新朋友了吗?”

 

“嗯。你们应该能相处好。好啦,你先玩吧。”说完,肖战起身离开了他的房间。

 

随着关门的声音,王一博将手上的乐高往地上一扔,整个人平躺了下来,乖巧的表情瞬时冷冽。



--------------------------------

作者的话:


喜欢请点爱心❤️ 点赞👍🏿

看你们的评论能让我开心到起飞🛫️




评论(85)

热度(382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